“黑色星期五”销售反道而行现下降趋势?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黑色星期五”正在预热当中,欧美多数商家表示消费者在本月上半月并未表现出以往的购买热情,有报告指出,等待圣诞季开启购物模式的消费者比去年减少了7%,不过,有43%的女性消费者会在本月开始囤货。

“黑色星期五”近在眼前,但目前很多欧美中小型电商及零售商都表示,消费者在本月上半月并未表现出和以往一样的购买热情,或许是在为“黑五”做准备。

此前,不少**机构预测,11月份美国电商销售额会呈上升趋势,但据SaaS服务商Stitch Labs的数据统计,本月第二周(11月9-15日),美国电商销售额居然比**周下降了1.5%,销售数量也跌了0.6%。在本月**周的销售中,家居用品类占到零售销售额的30.6%,家具类则占到16.3%,电子产品只有12.6%。相比之下,珠宝及手表的销售额明显呈上升趋势,但玩具类商品前两周的销售额一直保持10.4%的份额。

此外,根据调研机构公布的数据,据了解,Amazon在11月第二周的销售额比**周下降了16.5%,eBay则下降了9.3%,Esty也只有1.1%的增幅。

对此,有报告指出,等待圣诞季开启购物模式的消费者比去年减少了7%,不过,有43%的女性消费者会在本月开始囤货。该报告还表示,作为西方传统节日的圣诞节,电商想要在黑五期间获得销售额的大幅提升,赋予一定文化意义就显得很有必要。

据悉,美国知名玩具品牌熊宝宝工作坊(Build-A-Bear Workshop)以“Merry Mission”为产品诉求展开营销,获得了来自电视、数字化媒体的支持,本月的客流量比平常增加了60%之多,占据了玩具品类电商销售额**。对此,其运营总监Brian Sawyer坦言:“即便是互联网销售,借助传统节日的销售还是需要一个与节日主题相关连的产品诉求,消费者需要和节日相关的文化意义。


来源:亿邦动力网                  
责任编辑:zhuy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