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红包君走进广州车展 壕送千万现金红包+礼品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网讯)11月21日至27日期间,广州网联合中国汽车消费网走进第十三届中国(广州)**汽车博览会(简称:广州车展),活动现场,红包君受到参展人员的热爱。现场观众及参展工作人员在了解到红包后,纷纷排队扫码关注,下载“APP”,搜索自己关心的楼盘,领取红包,并将这一消息在朋友圈散发开来,在广州车展上引起轰动。

截至目前,已有近千人在车展期间关注“广州网”**,下载“APP”,红包君更是在活动现场派发各式礼品总价超**!

据悉,中国(广州)**汽车博览会已经成为继上海**汽车工业展览会、北京**汽车展览会之后的中国大型**车展。据不**统计,本届广州车展日均参访人员过十万,广州网与中国汽车消费网的共同展位位于检票口进口位,**时间就吸引了观众视线。



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