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首发 跨境电商支付结算产品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11月18日,中国银行在广州举办跨境电商产品发布会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广新国通达”跨境电商合作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中国银行把握“互联网+外贸”的政策机遇期,充分发挥跨境金融服务优势,积极开展金融创新,推出了集线上便捷支付、网上收单、跨境资金清算、反洗*、**收支申报等功能在内的跨境电商一站式解决方案。

跨境电商支付结算产品,填补了银行业内跨境电商支付结算领域的金融产品空白。对于跨境海淘的个人消费者,可提供便捷的网上支付服务;对于跨境电商进口企业和第三方支付公司,可提供在线人民币支付、跨境资金分账与清算、**收支申报、反洗*等方面一揽子服务;对于开展跨境电商进口业务的海关,可实时向海关传输资金支付和国内个人消费者信息,实现企业便捷通关,也****了海关对于跨境电子商务的监管需求。该产品推出不久,即迎来了**家合作电商平台——广新国通达,中国银行将与广新集团共同打造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生态圈。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