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一季度销量就超了微软Surface总销量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银行RBC Capital Markets发布预测,称苹果iPad Pro季度销量将达到300万,大约每个月销量为100万。iPad Pro的主要目标是增加iPad产品线销量,iPad*近几年销量下滑严重,2015年第四财政季度iPad销量只有不到1000万。

目前,苹果出售的iPad分为两种版本——iPad Air和iPad mini,这两款设备都适合普通用户。iPad Pro主要针对商业用户和创意专业人士。

RBC预测苹果每台iPad Pro的利润为200美元,这意味着iPad Pro会带来24亿美元营收,也就是6亿美元利润。微软在2015年第四财政季度,来自Surface平板电脑的营收为8.88亿美元。iPad Pro一季度的销量已经超越了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的总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