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太神奇:让iPad Pro实现3D Touch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苹果为iPhone 6s带来了3D Touch,不过iPad Pro作为苹果*新的设备,并没有搭载这项新功能。不过***的**力总是无穷的,日前***Hamza Sood就凭借着丰富的iOS知识,在破解iOS 9的同时成功改变了Apple Pencil的压感数据,使之和3D Touch的响应相联。

这仅仅可以在iPad Pro上实现,主要得益于Apple Pencil和其传感器排列,使得它可以读取画画、书写和素描等压感数据层级。简单来说,就是通过Apple Pencil来让iPad Pro实现3D Touch功能。

从视频中我们看到了3D Touch的Peek和Pop功能,在“感谢”Apple Pencil的同时也看到了iPad Pro蕴含的*大潜力,同时也为其它***创作提供了灵感。*近我们还看到了Apple Pencil的其它用途,例如称重、控制音频合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