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S模块智能手表:功能组件随心配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BLOCKS 智能手表是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出现的一个项目,它是一块模块化智能手表,用户可以决定它的功能。

我们可能有过这样的经历:买衣服时,店主告诉你这款衣服只有一种尺寸,这样,衣服穿在你身上不是大了,就是小了。没有哪样东西能够通用,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这家创业公司推出了一种定制化模块智能手表。

BLOCKS 智能手表是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出现的一个项目,目前已经筹集了160万美元启动资金,它是一块模块化智能手表,用户可以决定它的功能。

BLOCKS 智能手表包含两部分:表盘和功能组件。表盘本身就是一个全功能智能手表,它能够接收电话通知,追踪运动,声音控制,并提供了彩色触摸显示屏,拥有一块能够支撑1天半时间的电池,支持蓝牙和WiFi连接等。

真正的个性化体现在腕带组件上,每个组件都拥有不同的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不同功能组件拼接在一起,并且拼接好以后无需重启手表,就能立马使用,比如低耗模式运行,导航路线,测试心率等。

目前这家公司已经提供的功能组件有:备用电池,心率检测器,GPS,NFC,温度、压力和纬度测量器。当然,这家公司还将在未来推出更多功能组件。

这家公司目前已经开始设计,并与合作商一起开发模块组件,比如SIM卡组件(能够让用户无需手机来接收文本信息、邮件),指纹组件(认证需要),LED灯组件等。这家公司还计划推出包含相机功能和体温测试等功能组件。

这款智能手表搭载的是*新版安卓系统,由于安卓是一款开源系统,因此其他公司和***也能够开发不同功能组件。

BLOCKS智能手表兼容iPhone和安卓手机,支持iOS8系统及以上,iPhone4S及配置更高iPhone手机;兼容所有安卓4.0及以上手机,其中包括LG, 摩托罗拉,索尼,三星,HTC等品牌。

这款智能手表将提供红色,黑色,白色不同色彩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这款设备也具备防水功能。

不过,这款智能手表的缺点就是,如果你的手腕比较细,你能够拼接的组件就非常少,或许只有三四个,组件数量就限制了设备功能。不过,这家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将这些功能组件尺寸打造的更小,让手腕较细的用户也能够使用更多功能。

用户可以以330美元(约合人民币2108元)的价格(包括运费)订购这款设备,这款设备自带了四个功能组件,每个额外组件价格为35美元。这家公司预期将在明年6月出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