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也能有名字啦 Proenza Schouler2015秋冬手袋

2015-11-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为一个实用主义至上的人,不用包包有多花哨的款式or颜色,只要能装就好,那如果一个包包又实用又能完的花哨呢?*近Proenza Schouler推出了秋冬手袋系列,能够随意组合字母或者数字的设计简直太

Proenza Schouler 2015秋冬手袋系列

美国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就算是带在校园安心做个学霸,也一直紧跟潮流,这不她早就*先背上了Proenza Schouler这款可以随意组合自己名字的镂空手袋,小编觉得这个idea超级好,比如说你心情很bad不想别人打扰你,你就可以在包包上组合单词来提醒身边的人啥的。

Proenza Schouler 2015秋冬手袋系列

2015年秋度,Proenza Schouler为**的PS1及Bucket Bag袋款增添**镂空皮设计,超级棒的创意,而且包袋又是属于Proenza Schouler的**款式,通勤出街都随意搭配,很实用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