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金优雅银 让Chloé 最新系列陪你过冬吧

2015-11-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Chloé 它家的包包一直*到不要不要,掀起了mini bag潮流的Chloé Drew更是备受青睐。 这个冬天,Chloé 推出了冬季节日系列,其中**款式Drew、Faye以**的限量版登场,快点

Chloé它家的包包一向都是很*,小编*喜欢的就是Chloé Drew系列,体积小却容量大,并不是中看不中用,可以说是mini bag中的战斗机。我们可以发现这系列包包出现的频率很高,时尚博主街拍少不了她。

瑞士时尚博主Kristina BaZAn就很喜欢它啦,街拍总是选择它。其实也是有原因的,Chloé Drew单肩包选用纹理皮革制成,采用圆形廓形,并配有抛光金色五金配件。它的风格优雅高贵,辅以柔软的绒面革衬里,还有一个小小的暗袋,可以拿来放手机,真的是很人性化的设计!这个冬天,Chloé推出了冬日节日系列,so快跟着小编来长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