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Band 的全新wave bag  你值得拥有

2015-11-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TOD'S拍摄了一组不同寻常的大片,TOD'S*次邀请15位充满个性的****,组成离经不叛道的TOD'S Band,为**wave bag系列代言。**wave bag到底有什么魅力让15位封

TOD'S Band的**wave bag 你值得拥有

TOD'S Band她们有的是模特,或是演员或是摄影师,她们的职业各样,可是她们却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个性十足对时尚充满热情。她们共同演绎wave主义。西太后孙女Cora Corre此次也加盟了TOD'S Band,虽然今年她只有18岁,可是自从她正式进军模特界就备受关注。她对时尚的解读也是*一无二。照片中,她手随意地拿着wave bag,却向人们展示工艺及运动美学于一身的wave bag。

TOD'S Band的**wave bag 你值得拥有

TOD'S 的wave bag 不仅受****的欢迎,而且在街拍的出现率也是极高!韩国模特金成熙 (Sung Hee Kim) 就很喜欢wave bag了,搭配日常休闲衣服,也是美美哒。下面小编来扒一扒TOD'S 最新wave ba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