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又出限量版了 独一无二的系列包包

2015-11-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fendi又出限量包包。是为了庆祝fendi位於置地广场的专门店重新开幕一周年,品牌特意推出一系列時尚单品作*家出售,其中包括品牌*个以山猫皮草(Lynx)制成的限量版Mini Peekaboo

FENDI又出限量版了 *一无二的系列包包

FENDI家的包包一直深受欢迎,名媛Olivia Palermo一直都是它家包包的拥趸者。这不,每次街拍都会发现FENDI的英姿,可以说是很多人的心头好。

Fendi又出限量版了 *一无二的系列包包

近日,FENDI又有新作,又推出了限量包包。主要是为了庆祝fendi位於置地广场的专门店重新开幕一周年,品牌特意推出一系列時尚单品作*家出售,其中包括品牌*个以山猫皮草(Lynx)制成的限量版Mini Peekaboo手袋,以及采用黑色哑面鳄鱼皮設計而成的限量版「True BlaCK系列」手袋,每款都**收藏价值。快点跟着小编去看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