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不暖 奢侈品牌和快时尚优衣库都遭了秧

2015-12-07来源 : 互联网

受今年冬天“不常见的炎热天气”的影响而导致秋冬衣物的销售下滑,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母公司PVH集团和快时尚品牌优衣库(Uniqlo)均表现不佳。PVH集团还因此下调了全年收入预期。

PVH集团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该集团净利润较去年的2.257亿美元下跌1.7%至2.219亿美元,总收入也从去年同期的22.3亿美元下跌3%至21.6亿美元。集团目前预计全年收入会下跌3%,此前与预期为3%。

PVH集团*席执行官Emanuel Chirico 在财报中表示尽管市场环境艰难且震荡,受益于旗下品牌Calvin Klein 和Tommy Hilfiger的良好表现,集团业务依然超越预期。Calvin Klein 北美同店销售下跌3%,但健康的批发业务推动北美收入增7%;**收入也因欧洲和中国的良好势头而增7%;Tommy Hilfiger同店销售因国内天气温暖影响秋冬装需求而跌7%,但**市场同店销售有10%的大幅增长;而正在重组的Heritage Brands销售额则下跌5% 。

受此不良影响,近日PVH集团股价曾暴跌11%。无*有偶,因优衣库上月在日本销量下滑,总部位于日本山口县的迅销公司的股价也大幅下跌。

该公司在11月18号宣布其在日本市场751间零售店的11月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8.9%,消费者人数下滑13%。摩根大通证券日本公司分析师表示:“优衣库实穿衣服的销售容易受到气温的影响。而另外一个可能存在的担忧则是消费者是否因为价格上涨而没有进行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