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5年最糟糕产品设计 新MacBook位居榜首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毫无疑问,苹果的工业设计能力享誉全球,从早期半透明外壳的iMac、到iPod、iPhone、MacBook Air,无疑不引起一股潮流,引得消费者追捧、竞争对手模仿,并且成为全球流行文化的一部分。当然,并非所有的苹果产品都那么漂亮、人性化,近日知名IT博主Jonathan Morrison便吐槽了苹果今年糟糕的设计,涉及产品如下:

1. 新MacBook

首先上榜的新MacBook。事实上,这款超轻薄、内置Retina屏幕的笔记本非常漂亮,但设计的不足之处在于仅拥有一个USB-C接口,这意味着用户需要购买转换器才能连接鼠标同时再使用其他外设,严重限制了其使用性。

2. Magic Mouse

苹果在今年更新了Magic Mouse,大体设计不便,但不再使用AA电池,而是内置锂电池。然而,其充电接口设计在机身底部,使其充电时显得非常不可理喻,这似乎是注重细节、宣扬用户体验的苹果不该犯的错误。

3. Apple Pencil

同样有点奇葩的还有Apple Pencil。它内置lightning插头,可以插入iPad Pro中充电,但充电时的造型也是令人无语。当然这种设计可能很方便,但真的不太优雅。

4. iPhone电池外壳

最后,则是苹果刚刚推出的iPhone电池外壳。这款产品几乎遭到了国内外科技媒体的集体吐槽,其类似“驼背”一样凸起的背部实在与优雅、漂亮等词汇没什么关系,很多评论认为这甚至不是出自苹果之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