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IM新增支持韩国、俄罗斯等12个国家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经外媒AppleInsider本周五证实,苹果公司宣布和Otono Network达成合作,借助后者涵盖45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LTE漫游网络——AlwaysOnline Wireless为iPad用户提供网络支持。这意味着苹果iPad用户现可以在阿根廷,巴西,印度尼西亚,以色列,马来西亚,墨西哥,菲律宾,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韩国和泰国这12个新国际市场通过Apple SIM来获得网络连接。

Otono Network的总部位于加拿大,目前提供服务的45个国家包括:

- 阿根廷

- 澳大利亚

- 奥地利

- 比利时

- 巴西

-加拿大

- 克罗地亚

- 捷克共和国

- 丹麦

- 多明尼加共和国

- 爱沙尼亚

- 芬兰

- 法国

- 德国

- 希腊

- 匈牙利

- 印度尼西亚

- 爱尔兰

- 以色列

- 意大利

- 日本

- 拉脱维亚

- 立陶宛

- 卢森堡

- 澳门

- 马来西亚

- 墨西哥

- 荷兰

- 新西兰

- 挪威

- 菲律宾

- 波兰

- 葡萄牙

-罗马尼亚

- 俄国

- 沙特阿拉伯

- 新加坡

- 斯洛文尼亚

- 南非

- 韩国

- 西班牙

- 瑞典

-瑞士

- 泰国

- 英国

随着2014年iPad Air 2同时推出的Apple SIM卡,虚拟SIM卡这一设计允许用户更为轻松的自由选择、切换运营商。它能够利用世界范围内已知的蜂窝数据频段,给予设备移动数据的网络连接。在发布之初只有美国地区的ATT、Sprint和T-Mobile,在英国地区的EE Network。在今年6月苹果公司和GigSky公司合作扩展国际覆盖范围,而在上个月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宣布支持Apple SI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