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豪掷1.52亿美元创纪录 买下洛杉矶零售地产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服装行业的讯息可是一条比一条劲爆。昨天消息人士传来讯息,Chanel以1.52亿美元买下了洛杉矶Beverly Hills比佛利山庄Rodeo Drive罗迪欧大道Chanel Boutique的产权。这个大手笔,一下子就引起了轰动。

据称该店11500平方英尺,每平方英尺售价高达13000美元。地产公司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此前的新高是由同一条街上的另一处物业,2012年以10400美元每平方英尺创下。不过,这一纪录,现在由Chanel刷新了。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零售商愿意不惜用高价收购一些主要商业地产一方面的原因是因为全球主要城市的最主要商业街道的零售地产仍然非常稀缺,同时,伴随着全球汇率的加剧波动,旅游消费在奢侈品消费中的比重越来越高,长期占据核心的零售商铺尤为重要。类似纽约的第五大道等地的品牌商铺均销量十分惊人。

实际上,对于零售租金的持续上涨,也促使了不少实力雄厚的零售商涉猎零售地产方面的产业。在服饰零售行业,ZARA母公司Inditex SA(ITX.MC)是在零售地产方面运作最成功的公司之一。

除了洛杉矶罗迪欧大道,Chanel此前已经开始积极收购零售物业。去年7月香奈儿拥有者Wertheimer家族已经以接近1.4欧元的价格收购了巴黎蒙田大道51号两层共600平方米的商铺,每平方米单价均达到23.3万欧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