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gon T3手机渲染图泄露 或配备双后置镜头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在2010年,丹麦手机厂商Lumigon凭借着旗下的T1智能手机进入到我们的视野当中。而现在,这家公司新款T3手机的渲染图也遭到了曝光。

从外型可以看出,Lumigon似乎非常想让T3区别于市面上的其他智能手机。消息称这款手机采用了MTK Helio X10芯片以及3GB内存,因此处理性能应该会让人满意。要说图中最有趣的地方,那就要属T3背后的摄像头部分了。从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似乎采用了双摄像头的配置,两者中间的开口应该是激光对焦传感器。

遗憾的是,目前并未有更多的消息一同曝光,因此我们可能还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了解到与之相关的更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