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未曾发布的OneTouch X1真机现身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阿尔卡特OneTouch X1是一款定位入门级的廉价手机,它最大的特色是配备了欧胜(Wolfson)声卡和轻薄的机身。这款手机的定价为216美元(约合1390元人民币),它的背面显示的是3D效果的“X”图案。OneTouch X1拥有5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720 x 1280像素。它搭载的是骁龙410芯片,这款芯片拥有八核处理器和Adreno 405显卡。

其他方面,OneTouch X1配备了2GB内存和16GB机身空间,存储空间支持外部扩展。这款手机的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光圈为f/2.2,它的前部配备的是500万像素f/2.0光圈镜头。OneTouch X1的电池容量为2150mAh,预装的是Android 5.1.1系统。它的厚度仅有6.9毫米,重量为140克。在它的屏幕下方是一个实体home键,不过这个键上没有集成指纹识别功能。

目前阿尔卡特暂时没有发布OneTouch X1的计划,这家厂商没有对此做出具体的解释。当然,未来阿尔卡特也存在将这款手机摆上货架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