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勇敢唱出隐私 崔健亲自伴奏撑腰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之星》今晚决出半程歌王

■新快报记者 曾乐

音乐真人秀《中国之星》今晚在东方卫视播出常规赛上半场的决战。上周齐秦踢馆成功,子曰秋野遗憾被淘汰,剩余的8位歌手将争夺半赛程的歌王。袁娅维现场对恩师刘欢“表白”,崔健也亲自上阵为好友杨乐伴奏。

上周,子曰秋野遗憾被淘汰,崔健战队遭遇了开赛以来最沉痛的打击。为了挽回颓势,今晚崔健将亲自上阵为杨乐伴奏,两人抱着吉他,实现了七合板乐队解散后的首次同台。杨乐将演唱一首与他的家庭和过去有关的歌,崔健称杨乐唱这首歌需要很大的勇气,自己必须上台为好兄弟撑腰,“我不知道这首歌会不会是他最后一次唱,但是我敢肯定是他第一次唱!”崔健透露,在彩排时,他俩一度弹不下去,原来这首歌中涉及到杨乐和他家人不愿回忆的过去,崔健担心这次真的会“害了”老友,“这首歌我真的做好准备可能害你一把,因为你真的把你的隐私,把你真正的经历,把你家庭所有的难以开口的一些情怀,跟我们大家一起分享”。

本期主题是“爱”,袁娅维选择了莫文蔚的一曲《爱》,与主题分毫不差的同时也饱含了她自己对爱情的感受。看到爱徒如此精彩的表现,刘欢激动不已:“我印象中这首歌原来是一首波澜不惊的小歌,但是今天从你这里听到的,从涓涓溪流变成了滔天大海。这就是有能力的歌手可以把一个很小的东西,用她的方式演绎到具有这么大的张力。”趁着现场气氛,袁娅维也大胆对恩师表白,直白地传达自己的心意,“我爱你刘老师!”袁娅维说,她眼中刘欢就如同父母一般,“他就是特别可爱,一点架子也没有。他永远会告诉你最真实的想法,好像父母,他太认真了,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