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屏幕分享应用 可将内容轻松串流至电视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三星日前发布了一款名叫Smart View的应用程序,可让用户从移动设备将照片、视频和音乐内容轻松分享至旗下的智能电视当中。该应用提供了Android、iOS和Windows版本,支持部分三星智能电视型号,并预计会在2016年年初全面发布。

随着这款应用程序的发布,三星把对于自家智能电视的支持拓展到了Galaxy手机、甚至是Android生态系统之外。据悉,三星在2011年之后发布的许多智能电视、以及预计明年发布的新款SUHD电视都可支持该应用。而分享播放内容的方法非常简单,你只需确保电视和移动设备处于相同的Wi-Fi网络当中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