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 去天体听张惠妹“绝唱”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40*歌,唱足3小时……

因为天河体育场即将租给恒大足球队使用20年,**办演唱会,12月19日的张惠妹“乌托邦”演唱会将成为天河体育场*后一场商业演出。天河体育场对于广州的乐迷来说无亚于香港红馆,是众多港台艺人走进内地市场的**站,十几年前张惠妹在天河体育场高唱《姐妹》,如今她又将成为天河体育场的“绝唱”歌手。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或有神秘嘉宾助阵

这次“乌托邦”巡演到达广州站,已经是今年巡演的第32场演出了,在八个月的演出周期里面,“乌托邦”就像一座飞行的城堡,每到一处都刮起“妹”力旋风。这场具备世界**制作水准的**舞台秀此番到达广州,张惠妹自然是诚意满满,为打造“女王”气场的场景不断加码,耗资2亿元新台币的舞台舞美制作被完整地搬运过来,15米高的乌托邦城门、重达四吨的立体女王头像、用阿妹的无数**歌词雕刻而成的舞台等高白色屏风、全身镶钻的金色猎豹道具……演出开场城门打开之时,张惠妹更是将乘坐锥形女王钻石宝座从高空降落。12月19日晚,阿妹将在天河狂飙40*歌,配合“阿密特风暴”、“移动世界”、“**万象”、“魅力乌托邦”四大段落,唱足3个小时。

阿妹在演艺圈出了名的好人缘,今年在自己做巡演的间隙帮江蕙台北封麦演唱会做嘉宾,还助阵周杰伦出任“好声音”梦想导师,她的演唱会嘉宾名单自然也是高朋满座,陈奕迅、孙燕姿、蔡依林、张惠春等都曾登台助阵。张惠妹表示广州是2015年很重要的一站,希望能够请到很特别的朋友来当嘉宾。

阿妹&阿密特*度合体

熟悉张惠妹的歌迷都知道她的卑南族本名叫“阿密特”,2009年,她以阿密特之名发布*张同名专辑,力求在音乐和形象上,树立和张惠妹不一样的感觉,以强烈的音乐性作为出发点,该专辑获得多项音乐大奖,今年推出的《阿密特2》专辑也是口碑**。对于张惠妹和阿密特的区别,她说:“大家对张惠妹的既定印象她是开心的、正面的。阿密特属于我比较黑暗的一面,虽然也是我,但那个我不轻易表现出来,只有在*私密的时候,心情*低落或起伏时会出现。”

距离上次《阿密特》已经六年了,阿妹从六年前就开始筹备《阿密特2》。她说:“我完全没有包袱,就是完全自己内心的东西,跟看到的、想到的,想要讨论的东西,全部都在这张专辑。”阿妹在制作这张专辑和本次演唱会都加倍用心。她也喜欢挑战极限,抱着不要有遗憾的态度去尝试不同演唱会的方式和流程。

这次的演唱会,“阿妹&阿密特”两大天后将同台飙歌,但是她表示阿妹的歌还是会多一点,**的曲目《听海》、《我*亲爱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记得》等歌曲全都在广州演唱会的歌单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天河体育场将作为恒大主场不办演唱会了,张惠妹也表示自己已经43岁了,出于身体原因的考虑,不会再办户外演唱会。这一次,还真成了她在广州办户外演唱会的“绝唱”。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