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凡立善大手笔鼓励创业:免费赠送“保时捷”

2015-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力号召“民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到“创业热潮”中,而对于大众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如何选择自己的创业形式。“你创业,我送车!”对于想创业的人们,时下议论最多的恐怕就是“免费赠送保时捷”了。

据悉,陕西斐凡立善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纯植物护肤产品,集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本着“还原本质生活、植物健康护肤”的经营理念,同时为了扶持广大青年创业,坚定创业者的决心,斐凡立善化妆品有限公司隆重推出“微商代理赠车”计划,鼓励新晋微商朋友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据介绍,斐凡立善公司自成立招商总部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顶级芳疗产品”代理招募活动,报名参与者众多。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已有“微微笑”、“火速”、“M2联盟”三个创业团队达到赠车条件,并分别成功领取一辆“保时捷MACAN”。

斐凡立善公司表示,代理商销售额达到600万元即可免费获赠“保时捷MACAN”一辆;代理商销售额达到500万元奖励“路虎发现神行或宝马5系”;代理商销售额达到300万元奖励“宝马3系”。本次制定的代理政策将长期有效,传达出了斐凡立善公司的志向与诚意。

“芳香疗法”源远流长,因价格昂贵、用法独特一直都是上流社会的奢华专利。被称为“软黄金”的芳香疗法在我国还未形成产业化,近年来异军突起,市场空间巨大,具有很高的发展潜力。

斐凡立善公司此次招商共推出了四大类产品,包括:单方精油,如法国薰衣草精油、澳洲茶树精油、保加利亚玫瑰精油;复方精油,如美白精油、减肥精油、祛痘精油;基础油,如甜杏仁油、玫瑰果油、小麦胚芽油;纯露系列,如玫瑰纯露、茶树纯露、洋甘菊纯露。

2016年元月启动“立善”这个品牌,这个品牌主要以植物护肤为主,把更健康与安全的产品带给大家!

斐凡立善化妆品企业产品涵盖面广,消费渠道健全,增加代理商的产品黏着度的同时实现迅速双赢。

对此,业界人士相信“美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变得更美,是所有爱美者的毕生追求。”芳香疗法代表着美容业的新星,以纯自然的美容护肤方法,完美契合现代人追求安全、健康、绿色、时尚的生活理念。免费赠送“保时捷”代理招商计划在ffls8888官方微信上的推广,将迅速扩大“斐凡立善”代理阵营,创造出一个新的微商财富神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