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透露关掉拍拍网真实原因:管不住假货

2015-12-17来源 : 互联网

12月16日上午消息,今日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关闭拍拍网的真实原因。

2015年11月10日京东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停止提供去年由腾讯并入的拍拍网服务,并从明年4月1日起正式关闭拍拍网。原拍拍网团队并入京东集团其他部门,将转型并专注于移动社交电商等创新业务。刘强东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时,向媒体解释了这一举措的原因:关闭C2C拍拍网是因为拒绝不了假货。

电商假货应该是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的话题,而在刘强东看来,打击网络假货非常简单,此前他曾发表言论称,打击网络假货也很容易,只需要一个程序员花上一天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