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再谈与雷军10亿赌约:小米输定了

2015-12-21来源 : 互联网

12月21日消息,格力集团董明珠近日在公开场合再次谈及与小米董事长雷军的10亿元赌约。她表示,小米输定了,除非有更多**性产品。

董明珠再谈与雷军10亿赌约:小米输定了 除非有**性产品

在去年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雷军和董明珠同时获奖,雷军向董明珠“发难”,“小米如果5年内营业额无法击败格力,我输给董明珠一块*。”董明珠也不示弱,直接反驳雷军观点并暗指只注重营销的企业难以长足发展。她还击说,“一块*不要再提,要赌就赌10个亿。”

董明珠此前也曾向媒体透露赌约的原委:“央视节目前,雷军私下找到我,说央视要安排我们赌,他研究了半天格力,承认格力没有弱点。我说我们不要理央视的挑逗,不要上当。结果雷军在央视节目现场又故意高调说赌一块*,我说要赌就赌十个亿。央视现场我问观众谁在用格力空调,一半在用,又问谁在用小米手机,结果只有两个人在用,一个是他老婆,一个是他员工。”

“10亿赌约”一直被业界解读为互联网企业与传统制造业之间的“赌约”,也反复被媒体提起。董明珠也在公开场合多次提及小米和雷军,有时候甚至言辞激烈。在某公开场合,董明珠甚至炮轰雷军:“小米的雷军,他就是一个做手机的,他还让别人给他加工,你有什么含金量?你跟谁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