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行业忙转型 2016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将登场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30日,2016北京**皮草时装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业内**表示,当前我国皮草行业正处于转型发展、深度调整的阶段。2016年将要举行的北京**皮草时装展,将会对皮草展示带来良好机会。

据介绍,经过30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大的毛皮养殖国、*大的裘皮服装加工国、消费国、进出口贸易国。近两年来由于外部市场环境变化以及内在的调整,皮草行业发展进入了转型期,市场急需一个突破和**的契机。

2016北京**皮草时装展(BEIJING FUR 2016)将于2016年5月16-18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该展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主办,是国内*个由行业多家企业**品牌共同发起的专业皮草时装展览会。

据悉,本届展会将是展示和对接皮草的活力和价值的良好机会,展览面积达13000余平米,来自意大利、英国、希腊、丹麦、芬兰、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机构和皮草品牌将与中国香港和大陆的领先企业同台绽放。

业内**表示,当前我国皮草行业正处于转型发展、深度调整的阶段。从外部环境来看,世界经济形势放缓,消费者购买能力下降,全球气候变暖等因素正冲击着行业,而产能过剩引发产品积压,营销方式的落后等内部因素也制约着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对参展商来说,*届北京**皮草时装展作为**品牌云集的全行业展会,将成为展示品牌、洽谈合作、促进销售的*佳商务平台。此外,本届展会的*后一天特设为公众开放日。主办方解释道,公众开放日的目的就是让公众更多去了解皮草。届时裘皮商会将组织专业皮草鉴定师为消费者提供皮草品质甄别服务。消费者还可以在展会现场直接体验或者购买心仪的皮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