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故宫南院餐厅一碗牛肉面500元 游客质疑太贵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故宫南院餐厅挤满参观人潮。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故宫南院开幕试营运一周,大小缺失不少,但参观民众仍络绎不绝,地下一楼的纪念精品、餐饮更是生意兴隆,但一碗500元牛肉面引起热议。

连日来到故宫南院参观的民众,逛到餐厅看到一碗牛肉面500元,都大为咋舌,认为南部消费水平不比台北,质疑价位高的不合理,但令人不解的是,虽然质疑太贵的游客不少,但每天限量50碗到下午4点便卖完。

   故宫南院内**的餐厅是由瑞香餐饮公司承包,交由仅27岁的洪垲哲、卢钰安筹划经营。卢钰安说,当初设计菜单时,就决定要有一道让顾客留下深刻印象、又能代表台湾美食的餐饮。

卢钰安指出,他们与厨房师傅选择比照台北喜来登饭店菜单,包括牛肉来源、部位等,推出**牛肉面,**一开始也不能接受这价位,直言“要卖谁?”经说明后才同意试卖。

除了餐厅外,纪念品自然是游客们的*爱,元旦三天假期,礼品展售店随时都挤满参观选购人潮,店内卖的纪念品、礼品多数来自台北故宫,部分商品则是配合南院开幕设计。

服务人员表示,纪念品以故宫南院文件夹卖的*好,各种故宫饰品、滚动条也卖出不少,另外“朕知道了”的纸胶带及便利贴卖也相当受欢迎。不过,108函整套“龙藏经”复制品,售价188万元,都还没卖出。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yangqi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