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经销商大会召开 推出土豪金版新品“金·茅台”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即将过去。回*这一年,白酒行业出现弱复苏迹象,**白酒景气度持续回升。但是白酒行业多年积累形成的产能过剩,竞争过度,广告泛滥等矛盾依然出现,目前白酒行业仍处于调整的阵痛期、转型的探索期和复苏的准备期。

作为白酒行业的风向标,贵州茅台一年一度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于本月20日在贵州仁怀茅台镇如期召开。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对茅台2015年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指出,2015年茅台坚持以市场和顾客为中心,深入践行9个营销,克服了宏观经济下行、白酒行业深度调整带来的压力和影响,逆势而上,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会上,他特别指出,未来,茅台要看清形势,适应新常态,*抓机遇,推动营销转型;要适应趋势,把握新常态,精耕市场、实现营销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茅台**金新品--金?茅台在会议期间低调亮相。这不仅是茅台今年以来推出的令人瞩目的战略级新品,也是白酒行业2015年*为惊艳的新品之一。而这款金?茅台新品未来也将在营销方式及手段方面尝试更大的创新。

据介绍,金?茅台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出品。从投料生产到产品出厂需要多年时间。酒体经过特别调制,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酒体风格。从基酒的甄选,到每一道工序的操作,都在标准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下完成,*终才得到珍贵稀有的金?茅台精品。

这款产品的瓶体在秉承飞天茅台原有设计的基础上,将酒标随瓶体一体烧制,品质感更强;并采用中国传统的金色,象征着高尚和荣耀,寓意富贵吉祥、飞黄腾达,市场统一零售价为1480元,是个性商务及收藏用酒的明智选择。

前不久,茅台教父、中国白酒界**季克良先生造访华致酒行总部,表达了对金?茅台的喜爱,并对这款产品的未来寄予厚望。

据了解,金?茅台新品在产品试销阶段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华致酒行总经理彭宇清表示,“贵人来,金茅台”迎合了市场需求,因此**批产品在面市不到一个月即被哄*一空,月初上市的第二批产品也已经被客户预定完,“队已经排到年后了”。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金Iphone被大众所广泛接受,“**金”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此次,国酒茅台推出新品,并*终选择用**金包装,同时在产品**方面做社会化营销的创新尝试。一方面是国酒茅台作为行业标杆适应市场趋势,优化产品结构,统筹考虑**、商务、大众、年轻人等消费市场,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也是茅台集团“以市场和顾客为中心”,调整营销方式,创新营销手段,搞好智慧营销的一次重要尝试,对整个白酒行业意义深远。

可以预见的是,在白酒的传统旺季前,金?茅台的面市,必将引爆白酒年货市场。


来源:糖酒快讯                  
责任编辑:jy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