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票今年表现欠佳 最高曾达132美元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美股*后一个交易日,**市值*大的公司-苹果公司的股票极有可能录得全年下跌。公司股票有望同时低于科技板块和道琼斯工业指数的平均表现。苹果股价今年迄今下跌2.8%,跌幅超过道指1.2%的跌幅。科技板块的表现为上涨5%。

经历了多年的兼并与宣传,苹果在3月正式成为道琼斯工业指数成分股,但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股价在一个月后就突破*高点,4月27日收于美股132.65美元。随后股价不断震荡下行,并在8月24日录得年内低点,收于每股103.12美元。本周三收盘时公司股价报每股107.32美元。苹果市值约6000亿美元。

苹果股票这种不稳定的表现并不使人惊讶。历史数据显示大多数股票在被纳入道琼斯工业指数后会出现短暂的小幅上涨,但随后就表现疲软。

今天开市前,道指30只股票中有13只显示今年有望录得涨势。耐克大涨32%,排名*位。麦当劳和家得宝紧随其后,分别上涨27.2%和27%。

在今年有望录得跌势的股票中,沃尔玛跌幅*大,达到28%。卡特彼勒和美国运通今年至今均下跌2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