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辟谣:“1000 亿收购特斯拉”报道不实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32亿美元收购Beats已经是苹果公司史上的*大手笔了,他们会为进入汽车行业而砸这么多*?如果你也关注科技新闻,近日是不是也曾看过这样一则消息: 苹果公司正计划以 1000 亿美元收购电动车*头特斯拉。无论你是否苹果粉丝,看到这样一笔涉及金额如此*大的收购事件,想必都难以无视。不过,就在我们还在猜想此事到底准确性如何 时,苹果官方已经向国内的一些媒体辟谣了,所谓 1000 亿美元收购特斯拉的说法根本就是胡扯。

苹果要收购特斯拉的消息此前并不是没有过,只不过这一次是出现具体金额的消息,因此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强烈关注。然而,*终又令大家失望了。

苹果正在打造自家的汽车产品,这在科技界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公开的秘密。尽管苹果官方从未承认过打造汽车一事,但种种迹象表示苹果的确有兴趣进入汽车领域。更何况,如今苹果手上已经有了自家的车载系统 CarPlay,而且他们还手握超过 2000 亿美元的现金,搞个大新闻出来并不是什么难事。

至于 1000 亿美元收购特斯拉的传闻,其实仔细一想确实不太可能。因为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进行过*大手笔的收购就是 32 亿美元买下 Beats。一下子把收购金额提升这么多倍,不太符合苹果的办事风格。有趣的是,苹果公司与特斯拉之间虽然现在没有并购也没有合作关系,但是苹果已经多次从特斯拉处挖来工程师,因此还遭到了埃隆·马思克的嘲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