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调在德部分产品价格 都是版权法惹的祸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遵守德国贸易协会 Bitkom 和 ZP 通过的** GEMA 私有版权征税法,苹果从 1 月 1 日开始已经悄悄地上调旗下部分产品在德国地区的价格。Bitkom 的公告证实版权征税法的变更,每部手机的费用*高可上调 6.25 欧元,每部平板设备的费用*高可上调 8.75 欧元。上调价格后,iPhone 6s、iPhone 6 和 iPhone 5s 系列的手机都涨价了 5 欧元,而 iPad Air 系列、iPad Pro 和 iPad mini 系列则涨价 8 欧元。

说回来苹果在各国调整产品价格并不罕见,不过因为版权法而调整价格却不常见。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苹果**次因为版权法而在德国调整产品价格,在 2010 年苹果就因为类似的问题而上调了 Mac 的价格。

同时,在德国销售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的其它厂商,也相应地调整了产品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