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10将配骁龙82X芯片 今年1季度上市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HTC今年开了一个好头,因为旗舰手机HTC One M10的传言频频出现在网上。HTC One M10是今年*受期待的一款手机。

*新传言称,HTC已经尽一切所能让One M10比One M9更好,在设计和规格上同时超越。HTC One M10可能有两个版本,一款是深石榴红色,还有一款是金属灰。手机将采用全金属、一体式设计,比One M9更优美雅致,与上代产品不同,新M10还会采用弧形边框曲边设计。

从内部配置来看,HTC One M10可能会搭配高通82X系列8核芯片,频率超过3GHz。电池容量估计会达到3500毫安,可以支持长时间续航。手机还将支持触摸指纹扫描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