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弃用谷歌LS3机器人 理由居然是噪音太大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谷歌旗下Boston Dynamics公司曾研发一款四脚机器人“Legged Squad Support System ”(简称LS3),它获得美国五角大楼DARPA部门的支持,LS3可以为军队运送物资。不过*近的美**方对外宣布,**与Boston Dynamics续签研发合同,因为机器人无法通过一些基本测试,它的噪音太大,根本无法用在实战中。

2012年LS3**次亮相时,人们都惊叹于它的速度、力量和灵活性,但它的噪音同样让人担心。机器人的潜在客户美**队显然也对机器人的噪音不满意。美国海军陆战队作战实验室新闻发言人*近在接受采访时说:“噪音太大的机器人会曝露位置。”

Boston Dynamics是一家谷歌收购而来的公司,它曾获得五角大楼DARPA(国防高等研究计划署)和美国海军陆战队32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许多机构向美国海军陆战队提供技术支持,包括贝尔直升机、卡耐基梅隆大学、美国喷气推进实验室。Boston Dynamics公司设计的LS3机器人可以负重400磅(约362千克),它可以用来运送机械设备和其它军事装备。因为性能要求高,LS3只能安装燃气发动机,结果就是噪音太大。美**方不会再向机器人研发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

正在加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