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屏在列 2020年这些新技术将改变手机行业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来说,5年是一个技术轮回,遗憾的是去年手机领域并没有出现太令人印象深刻的***,3D Touch可能是其中之一,但尚未形成趋势。今年,预计很多旗舰手机仅仅是微小升级,并不会带来*大突破。2020年,也就是4年后,预计手机技术会迎来*大的技术突破,下面一起来看看哪些****有希望成为趋势。

1. 先进传感器

手机指纹解锁在2015年已经相当普及,而今年不仅更多机型将配备指纹传感器,识别率也将提升至更为理想的水平。当然,指纹并非是**的生物验证手段,包括虹膜、声纹甚至是把持习惯,都有可能成为新的识别机制。2020年,预计手机将会搭载更多先进传感器,除了提供更安全的验证机制,还可以智能分析用户身体状态,随时提供更好的健康建议。

2. 基于AI的主屏幕

去年,苹果通过加强Siri功能,在iOS 9中加入了“Siri建议”页面,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动态改变应用程序**。而在未来,手机系统的主屏应该是**基于AI、**智能化的,用户不必再手动去排列规整应用,整个界面会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而动态改变。

3. 可折叠设计

三星、LG等屏幕制造商,一直在研发可弯曲柔性屏幕,但碍于电子元件限制,我们只看到了曲面侧屏设计。2020年,我们希望看到真正的柔性手机,手机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随意变换形态,如平板或是可穿戴设备,令人十分期待。

4. 电池技术革命

人们一直都在讨论新型电池技术,石墨烯、燃料电池都具有一定前景,但均为形成气候。我们希望在2020年,至少有一种新的电池技术可以真正市场化,从而替代锂电池,实现更好的电池寿命及安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