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滑板鞋 磁力缓震感觉像在月球上走路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耐克的Lunarlon、亚瑟士的Gel或者阿迪达斯的Boost都不能满足你对柔软脚感的苛刻要求,那么不妨来看看内置磁力缓震技术的MoonWalker吧!

从MoonWalker的名字上就不难看出这双鞋的设计初衷,厚实的三明*结构鞋底中的多颗互斥强力钕磁铁就是要让穿着者体验到如在月球上行走一般的轻盈脚感,甚至还会有微重力环境的错觉。不仅如此,为了获得更舒适的穿着体验,设计者还为其加入了杜邦特卫强无纺布内衬与记忆泡棉,让MoonWalker能够适合每位穿着者的脚型。

据了解,目前MoonWalker项目已经登录国外**的众筹平台Indiegogo,除了标准版以外,他们还将推出配备E-ink显示屏的MoonWalker V2,早起鸟价格为150美元,通过智能手机自定义鞋身图案可真够炫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