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克文不远万里中国“看牙”为哪般?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主席陆克文来华只干了两件事:出席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品牌中国十周年庆典开幕式并发表演讲,以及专程前往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位于祈年大街的集团总部“看牙”!随后即返程回国。

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陆克文先生祝贺“拜尔口腔”正式更名为“拜博口腔”

陆克文的造访是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迄今为止接待的*高规格的客人。陆克文此行的目的对老百姓来说,这也许只是一次简单的**交流,但对中国的口腔医疗行业来说,无疑造就了轰动性的影响力。据了解,澳大利亚口腔医疗整体水平较高,澳大利亚国家高等教育系统培训出的**口腔医疗人才亦是鳞次栉比。这次陆克文的来访透露出了很多信息。结合中国口腔行业品牌发展的角度来看,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这一年的步伐迈得快、准、狠,不仅坐稳****乃至有甩开同行竞争者之势。所以,老陆此行绝不是单纯为了”看牙”这么简单,还透露出了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宏大的品牌企图心,已经着眼将视野放向世界。

据世界牙科网的相关资料,澳大利亚牙科协会(ADA)和悉尼的澳大利亚牙科大学生协会认为目前澳国家高等教育系统为市场提供的牙医人才已经溢出。澳**正着手于平衡这一问题并促进海外劳动力市场的交流。而随着中国内地口腔医疗市场的不断增大,中国内地口腔医疗人才的供不应求。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亦在着手**间的技术交流与后备人才培养。在与联想成功“牵手”后,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的**化进程明显加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先后与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韩国、台湾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部门、知**疗机构、高等院校、行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或技术交流意向。此次陆克文的来访,更像是一次对外的高规格正式公告: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已经一举打通了并建立了“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与**同行交流的渠道与互动平台。“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距离打造“‘联想’级口腔医疗航母”已更进一步。

据民营口腔医疗行业现状分析数据统计,在目前国内的口腔行业,民营医院、私立诊所已占据了半壁江山。但介于整体发展的时间较短,各方面尚不均衡完善等原因,大部分民营口腔机构既没有注重自己的品牌建设工作,本身也缺少树立品牌的相关元素,存在着品牌特色不清晰,核心竞争力不明显的问题。随着国内民众品牌意识的不断增强,诸多小型机构品牌管理的混乱使得他们在获得本地一定市场份额后即难以继续向前向外拓展,展

开更高维度的竞争。而此类中的少数**者,则能够借此更好地聚焦民众视线,为人们所熟知。也正是凭此,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建立了行业内**的品牌形象,成为了业界当仁不让的**者。

陆克文全程用中文对话

此外,由于多方面的制约与限制,民营口腔行业在发展中大多以稳健向前为主。而近期国家层面多次发文鼓励社会力量办医,则无疑向整个行业发出了利好信号。由此,我们也不难理解拜博与联想的“牵手联姻”的合理性。也不难理解拜博为何需要如此之高规格的品牌背书。陆克文访华并前往拜博”看牙”的事件后,反映出以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为代表的中国民营口腔医疗行业,已经一举冲破了传统民营口腔行业缺少足够强大资金和品牌力支撑的困局,为整个行业打开了新的局面。在政策的连续利好和资本的大规模介入后,整个行业已经进入品牌发展快车道。

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的快速扩张同时也是中国民营口腔医疗行业厚积薄发的一个典型案例。在**之前,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已经进行了20余年的品牌、技术、人才积淀,各方面已经**做好了迅速扩张的准备。所缺的只是大量的资金、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力支撑以及更好的线下拓展渠道。与联想的合作则让这些难题迎刃而解。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才取得了直营门店在2015年内径直突破200家的发展结果。

从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近年的品牌发展之路,我们似乎能为传统行业向互联网+的进程中找到一些路径:实业的扎实与技术、人才积淀形成的品牌力;异业联合和资本合作带来的厚积薄发和快速增长;与计算机技术和互联网渠道结合的新用户体验;**平台及意见领袖背书和**化合作形成新的品牌发展格局。

此外,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还传来另一好消息,在2015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与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井宏,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科学家、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屠呦呦,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薛向东,福建盼盼集团董事长蔡金垵,安徽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金辉,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轮值总裁梁海山一同荣膺2015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殊荣。同时,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也在开幕式上正式由“拜尔口腔”更名为“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以及上千名国内顶尖品牌人现场出席了活动。

我们期望拜博不仅仅是个例,我们更希望行业经营者们从拜博的个例分析中找到各自在口腔医疗行业中的发展契机,进一步促进整个行业的品牌化与升级。而这,*终也是我们百姓之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