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的新年计划:造个人工智能助手守护女儿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1月4日消息,Facebook(脸书)CEO扎克伯格刚刚在脸书主页上公布了自己个人的一个新年计划:造个人工智能助手(AI),帮助自己处理家务和一些工作事务,其中包括守护自己的女儿麦克斯(MAX)。

扎克伯格称,他想造的这个人工智能助手,就像《钢铁侠》中“智能管家”贾维斯(Jarvis)一样。

扎克伯格称,会教这个助手识别自己的声音,听懂自己的命令,帮助控制音乐、灯光等等;当他不在身边时,如果他的女儿需要照顾(哭闹、要吃奶了等),系统会立即提醒他。

扎克伯格表示,在工作层面,它能帮我将数据以虚拟现实的方式呈现出来,用以打造更好的服务,让我的公司运营更**。

扎克伯格*后表示会亲自为这个系统编程,并向网友分享所学所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