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证合一,广东颁布首张《食物经营许可证》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今日上午10时,广州市河汉区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向食物经营者颁布了本辖区**张《食物经营许可证》,这是全省规模内食物药品监管部分颁布的**张“两证合一”《食物经营许可证》。本年1月1日起,广东省在全省规模内启用《食物经营许可证》,实现了餐饮办事许可证和食物畅通许可证“两证合一”,既解决了食物畅通、餐饮办事两个环节边界划分不清的问题,也解决了统一食物经营者在统一经营地址需要打点多张许可证等问题。

为**发证工作顺遂开展,省食物药品***完成了《广东省食物经营许可实施细则》的拟定和食物经营许可系统的开辟工作,并于2015年12月30日召开全省食物经营许可工作实施会议,要求2016年1月1日起,在全省规模内启用《食物经营许可证》,各级食物药品监管部分要按照省局的工作摆设,启动《食物经营许可证》的受理、审查、发下班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