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控制器要等到下半年才登场 因为不成熟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除了HTC Vive以外,我们今年还将见到更多VR虚拟现实设备正式上市,比如业界**羊Oculus就打算在**季度推出消费者版Oculus Rift。不过可惜的是,Oculus Rift控制器Oculus Touch Controller可能要跳票了。近日Oculus开发团队发表声明表示,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来完善这款控制器,预计发布时间或许要等到今年下半年了。

从声明来看,Oculus Touch Controller之所以跳票大致是因为团队认为它现在还不够**,而他们表示将着重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做出改进,让这款VR控制器手感更加舒适,操作更自然,同时也将提高对于手部动作识别的准确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6月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Oculus*次展示了Oculus Touch Controller控制器。不过或许是出于对游戏开发与资源角度的考虑,Oculus Rift也可以和Xbox One手柄配套使用,而微软方面也正努力为Windows 10加入对于Oculus Rift的支持,就是不知道这样一来会不会影响到自家Oculus Touch Controller的普及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