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创新举措,助力劲酒健康饮酒中国行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自2007年健康饮酒中国行活动发起以来,活动已经走过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济南、重庆等全国大中城市,为公众普及健康饮酒知识、提供科学饮酒的方式。据统计,“健康饮酒中国行”活动自2007年启动至今,间接影响人数已达到三亿。于公众而言,践行健康饮酒的理念无疑有助于提升自身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而对于整个酒类行业的发展来说,向公众提倡有节制的消费则可以帮助酒类企业在市场迅速拓展的情况下建立一个稳健的消费基础,获得更加长远和持续的发展。

今年健康饮酒中国行活动照例由劲牌公司承办,相较于往年的活动有三大创新举措,活动组委会与时俱进,**创新,**性地使用移动互联网先进工具,让健康饮酒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亮点一:健康饮酒公益大调查 场景式互动洞悉国人饮酒状况

健康饮酒公益大调查活动是本届活动的**个阶段,劲牌公司创新地使用了场景式互动问卷调查形式,通过图文并茂的手段,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和评判,针对消费者经常遇见的5大饮酒场合,让消费者做出*真实的判断。消费者在手机上通过互动页面,经过简单的点选即可参与调查,十分便捷。据悉,该活动上线以来,已有近4万人参与了调查互动,为更顺利推进健康饮酒中国行活动提供了珍贵的数据资料。

亮点二:健康饮酒创意大征集 四大征集内容齐发力

为倡导全民健康饮酒理念,上月初,中国劲酒启动了国内*个“健康饮酒创意大征集”活动,分“醉酒囧事”、“健康挡酒令”、“公益海报”及公益视频等四大板块向全社会征集健康饮酒创意作品,充分彰显了劲牌公司作为一家健康酒企的社会责任。

活动上线短短一个多月以来,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件作品,参与热度**。特别是关于酒后囧事和挡酒令的征集,大家可谓各显神通,用户上传的作品中不乏各种高质量的醉酒囧事和挡酒令。

亮点三:健康挡酒令 酒桌暖场神器

“酒令”自古有之,行酒令是汉族酒桌文化中不可忽视的重大组成部分。而传统的酒令都是劝酒之辞,劲牌公司创新性地开发了一款名为“健康挡酒令”的互动应用,供消费者在酒桌上暖场互动。

进入健康挡酒令游戏界面后,用户只需“摇一摇”,“令筒”中就会随机出来一根“挡酒令”,看到幽默诙谐的挡酒辞及通俗易懂的解令语后,用户即可根据挡酒令上的提示选择饮酒方式和饮酒量。本游戏在劲牌官方**上即可参与,十分方便。

通过以上三大创新举措,本届劲酒健康饮酒中国行活动取得了不俗成绩,为国人普及健康饮酒理念做出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