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CEO李彦宏青涩旧照:中分头外加圆框眼镜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1月5日消息,**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被公认为科技大佬中颜值颇高的一位,外形非常潇洒,让人不由得好奇,在青涩的学生时代,或者说是小鲜肉时代,李彦宏长什么样呢?

经过一番搜索,在李彦宏的一篇学术论文中找到了上图。如图所示,李彦宏留着中分头,稍微让人有点意外的是,还戴着圆框眼镜,李彦宏戴眼镜的照片不是很多见。

李彦宏可不单单是颜值高,还是学霸,谷歌学术搜索里可以搜到他的多篇学术论文和**。

在这个链接里可以看到李彦宏,雷军,盖茨等等多位大佬的学术论文,虽然可能看不懂,但还是挺能激励人好好学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