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这些面馆真特么太嚣张了!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好吃的面馆多的一塌糊涂,有几家面馆却很嚣张,不过***的也一塌糊涂!

嚣张

面馆

My Noodle

把面馆装修的这么高逼格也是没sei了

My Noodle是有名的设计师高文安先生开的面馆,当然,这里装修设计也很*特,看上去**不像一家面店,很有工业风的味道,就连面馆里的座椅、茶杯、装饰也很有艺术感和文艺风,并且有很多外国人在这里吃面。

来这里吃面,老北京炸酱面几乎是必点,可能有人担心口味儿不正宗,但他们家口味在深圳算是很接近的啦!

除了炸酱面,这里的鸡丝香菇面也还不错哦,拌料很嫩滑,汤也很细腻香甜,面条也很有嚼劲,只是小拌菜的价格稍稍偏贵~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jy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