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c原型机照片曝光?假的!改装机?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外网站nowhereelse在推特上发布了数张iPhone 6c的真机图片,据称可能是初期原型机。虽然此次的爆料看起来很靠谱,但仍然是假的!这些照片其实是网友在iPhone 5s上套上一个手机壳而已,并且早在去年十月份便已经在贴吧上曝光。

此次国外网站nowhereelse在推特上发布了数张号称是iPhone 6c原型机的真机图片,看起来确实有些像iPhone 6的迷你版本,有着较为明显的圆角设计,不仅装载有Touch ID,甚至摄像头也依然突出。

不过,这些照片并不是什么iPhone 6c的初期原型机,而是网友在iPhone 5s上套了一个手机壳而已,并且早在去年10月份便在贴吧上放出了照片,所以根本谈不上与iPhone 6c有任何的关联。

尽管此次曝光的照片是假的,但也不能排除未来的iPhone 6c会跟照片中的手机相像。根据之前的消息,苹果将会在今年4月份发布iPhone 6c,该机将采用4英寸触控屏,配备A9处理器、2GB RAM、16GB存储空间,拥有NFC近场通信功能和支持Apple Pay服务等,并且所配的电池容量为1642毫安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