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豆果美食盛典’即将开幕,行业领袖共话未来厨房经济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了两届美食盛典的沉淀,美食界期盼已久的第三届“豆果美食盛典”终于要来了。据悉,1月7日,第三届中国年度美食盛典将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开启。

本次盛典由国内**的美食互动社区豆果美食主办,以“吃的进化论”为主题,深入探究未来移动互联网上的美食发展动向。本届美食盛典之所以围绕“吃的进化论”展开,是因为豆果美食一直秉承着对中国饮食文化传承的使命感。尤其是当下互联网+对生活的渗透,美食界也在悄然而迅猛地发生着有趣的变化。

这些有趣的变化,也正是每届盛典倍受关注的核心:美食行业***白皮书的问世。今年也不例外,美食盛典上豆果美食将联合易观智库推出*新版《2015中国美食网络发展及趋势报告》。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豆果美食推出的白皮书就在业内倍受推崇。而今年,豆果美食将与易观智库联合调查分析,更全面地盘点中国互联网美食行业,真实地反映当下美食现状,全面呈现各地区美食发展状况,指出美食网络发展新趋势。豆果美食作为互联网美食的***,每届推出的美食白皮书已为互联网经济和美食行业搭建了一条科学的信息化桥梁。

作为中国美食行业的“奥斯卡”,豆果美食盛典一向云集了国内**的美食达人和行业**。此次盛典同样也是群英荟萃,汇集了各路美食达人,还有豆果美食CEO王宇翔、长帝总经理黄志刚、黄太吉创始人赫畅、回家吃饭COO谈婧、海尔副总裁吴勇、青年菜君联合创始人任牧等行业**的精彩演讲。

作为东道主的豆果美食,是****发现、分享、交流美食的互动平台,市场用户下载量超过1.2亿,App日活跃用户超过180万,是目前Android和iOS市场用户下载量**、市场占有率*高的美食类移动应用。豆果美食已然发展成为家庭厨房领域*大的美食社区及交易平台。

然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在资本寒冬下练就了深厚“内功”的豆果美食CEO王宇翔表示,豆果美食已经寻找到新的突破点,探索出了一套新的商业模式,并将会在此次盛典与大家一起分享。

据知情人透露,本届美食盛典还会有国内顶级视频行业**的出席,未来,豆果美食是否会发力**美食视频方向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