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满满!苹果推出春节特供版Apple Watch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市场对于苹果的重要性,大家有目共睹。苹果自己也很清楚,这不,趁着中国传统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苹果就特地推出了春节**版Apple Watch。

近日,苹果推出了面向春节期间限时发售的两款Apple Watch Sport产品。这两款Apple Watch Sport为金色铝金属及银色铝金属表壳搭配红色运动型表带,有38mm和42mm两种尺寸可选。

当然,此次推出的红色表带和在去年发布会上的Product Red红色表带意义并不相同,而是更加突出中国春节的喜庆气氛,更有年味。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两款“春节**版”Apple Watch并不是面向**市场发售,而是只供应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华人地区。

开售时间方面,现在你就可以在苹果官网上预订,1月15日开始发售,价格与目前入门级的Apple Watch Sport**一样,38mm尺寸为2588元,42mm尺寸为2988元。但需要提醒各位的是,这两款“春节**表”只供应到2月22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十五。

此外,苹果在线商店还为Apple Watch和Apple Watch Sport提供了需要额外付费40元的红色礼品包装及贺卡,算是配套服务吧,毕竟都买了“春节**表”包装也得到位,感觉苹果真是为中国人过节送礼这事操碎了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