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ES华为准备放大招:2K巨屏荣耀X3将来袭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月4日消息,随着2016年的到来,新一届的CES展会又即将开始,这对于热爱科技以及对电子产品尤其关注的朋友来说,可以说是一场视觉盛宴,即使没有买买买的冲动,就算看看,了解一下也是好的。

而尽管在近几年,CES大会的**开始向智能硬件、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方面转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智能手机方面,还是有不少精品出现,从而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眼球,而手机厂商们更是抓紧时机秀出自己*满意的作品,显然,华为就是其中之一。

从其他媒体获悉,在今年的CES展会中,华为将展出三款产品,分别是华为mate8,荣耀新旗舰以及平板电脑。华为mate8本来就是为美国用户研发的,并不算新品,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就没有那么大了。

除此之外,华为还将在CES大会上发布荣耀新旗舰X3手机新品,这款手机将是华为史上*款搭载2K屏幕的手机产品。据悉,荣耀X3将配备一块6.2英寸分辨率为2K的超大屏幕,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同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并配备4G内存和64G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

荣耀X3还搭载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容量高达5000毫安时的电池,运行Android6.0操作系统,如此强悍的配置想必让友商都会震惊。当然,荣耀X3还拥有低配版本,3G内存,售价为1999元,高配版为2499元起。

然而,不论结果怎样,荣耀X3都为国产智能手机展示了一个好的开始,2016年,我们将见证更高配置和更多功能手机产品的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