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o推出全新迷你PC X6S 内置路由功能可直接联网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硬件厂商Pipo刚刚宣布推出了一款**迷你PC X6S,这款迷你PC搭载了英特尔Atom x5-Z8300 Cherry Trail处理器,并且拥有4GB RAM和64GB ROM的内存组合。

这款Pipo X6S*大的亮点可以看成是一款内置路由功能的迷你PC,因此用户还可以将其看成个人服务器或云备份设备使用。Pipo X6S提供了2GB/4GB RAM和32GB/64GB ROM的多种内存组合,提供了两个USB 2.0及一个USB 3.0接口,支持Wi-Fi、蓝牙、HDMI及音频接口,同时还有SD读卡器。同时,Pipo X6S还采用了内置风扇设计,因此虽然运行起来有一点噪声,但是不会出现温度过高的现象。

目前,Pipo X6S的4GB RAM/64GB ROM版本已经开售,售价为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