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发布全金属机身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铝合金金属机身一直就是苹果MacBook的标志性特征,不过随着PC阵营的发展,这几年搭载金属机身的Windows笔记本也越来越多。而在刚刚开幕的CES展会上,PC大厂宏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金属二合一笔记本电脑Aspire Switch 12S。

Aspire Switch 12S除了配备阳极氧化铝合金机身以外,从名称还可以看出Aspire Switch 12S也分为屏幕和键盘两个*立的部分,屏幕可以直接拆下来当平板电脑用。而得益于宏的Snap Hinge Gold技术,底座和平板电脑部分的*高传输速率可达6Gbps,**了两部分合体时数据传输的顺畅。

硬件方面,Aspire Switch 12S将配备一块12.5英寸的屏幕,有4K和1080P两种分辨率可选,并覆盖有***大猩猩玻璃。此外,Aspire Switch 12S将搭载第六代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以及第三代Thunderbolt接口,并支持TrueHarmony和Dolby音效。售价方面,Aspire Switch 12S的起步价将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1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