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tmo户外安全摄像头 可识别动物和车辆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现在智能家居安全摄像头产品很多,并且其中很多都具备动作监控功能,但是很少有产品能够进行智能化区分而不只是简单的监控动态物体。

而Netatmo公司在动态监控功能上就做的相当不错。去年,Netatmo曾推出了一款家用摄像头,可以进行人脸识别提醒用户画面中的人物身份,而现在Netatmo又在本届CES上带来了一款**的户外安全摄像头,这款摄像头可以区分人、动物和车辆,非常智能。

Netatmo的这款户外摄像**叫Presence,外观采用了四四方方的造型,看起来虽然有些大,但是却具备了一点科幻元素。另外,Presence的上部还配备了一个*大的LED照明系统,可以在户外提供照明光源。由于Presence是一款户外摄像头,因此它的照明功能还可以提供一些有趣的功能,比如当摄像头检测到有人来到门前,可以自动开启照明系统,而一些野猫野狗等小动物在通过的时候,则不会激动系统(当然,Presence本身也提供了夜视功能)。

除了自动开启和关闭LED灯之外,Presence还可以对监测到的运动物体进行提醒,用户可以设置当Presence监测到有人出现在门口时进行提醒,而动物和车辆则智能忽略。另外,Presence还可以定制自动录像的时间段,不过暂时Presence并不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用户可以随时通过App查看监控画面,另外Presence本身也可以将视频或录音进行保存。Netatmo公司表示,Presence至少可以保存大约100段录像。Presence的视频被保存在本地,因此无需像其他摄像头产品一样每月还要支付订阅费用。

Netatmo计划今年秋天正式开售Presence户外摄像头,不过暂时并未对外公布具体售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