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发布新款Tactix Bravo军用GPS手表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Garmin是知名的户外运动用品厂商,而他们*近发布的产品似乎更适合执行特工任务,而不是周末外出郊游。

Garmin Tactix Bravo是2013款Tactix GPS军用手表的升级版,它的灵感来自执法部门官员和特别行动团队的需要,可提供日常追踪、**锻炼记录和对于Garmin运动相机的蓝牙遥控。此外,它还是一款“全面的多项运动工具,可处理训练、探索、任务和更多用途”。

Tactix Bravo采用了蓝宝石材质镜面,其周围是菱形碳纤维涂层以对抗磨损,它的彩色显示屏拥有一个特殊显示模式,可兼容夜视镜。这支手表还配备了Garmin的EXO全向天线、高敏感度GPS和对于GLONASS的支持,可在极限户外环境下获得更强的信号。和上代机型一样,Tactix Bravo还可以标记和存储*多1000个航点,用于返回起始点,并可同时显示两组坐标。

这支手表还预装了不少针对航空和陆地任务的软件,追踪模式下的续航可达*高50小时,而GPS训练模式可坚持*多20小时。如果用作普通手表,则可提供3周左右的使用时间。

与此同时,Garmin的Fenix 3多项运动手表也迎来了一次升级,新版机型提供了全天心率追踪。此外,所有Fenix手表还将获得一次软件升级,当中会加入高尔夫、立桨冲浪和赛艇追踪功能,以及跑步测量的优化。Garmin还将带来新的皮革和尼龙材质表带。

Garmin Tactix Bravo和新款Fenix 3将在今年一季度上市,前者售价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65元),后者的价格则在600-8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3913-521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