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gear发布超强配置游戏34寸一体电脑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假如你询问一个游戏玩家为什么不考虑一体式电脑,那么他们一定会这样回答你:一体式电脑配置不够高,而且后期升级也很麻烦。现在Maingear在CES大会上发布的新款一体式电脑正试图破解这两个难题,这款名为Alpha 34的一体式电脑拥有1440P分辨率曲面屏,*高配版配备了八核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或16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和英伟达Titan X显卡。另外,用户还对这款电脑的更多硬件进行选配,甚至可以为它添加液冷散热器,这样你就不用每天都听到散热风扇的声音。

或许价格是Alpha 34*大的短板这款电脑的起售价为1999美元(约合13030元人民币),起步款的配置为酷睿i3处理器、8GB内存、1TB硬盘和Radeon R7 360X显卡。假如你追求室内空间利用,同时又**对电脑的性能做出妥协,那么这款电脑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