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食物行业协会进行年会 客岁未发生重大食物平安变乱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5日晚,中山市食物行业协会进行年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山市食物行业2015年整体成长杰出,未发生重大食物平安变乱,大部门企业连结增加态势。客岁,该协会共加入市委、市当局相关部分召开的会15次,加入工商联、民政局组织的培训6次,解决并反馈会员疑问10次。

会上,该协会会员代表在现场宣读了《食物平安**书》。协会全体味员向消费者**,将严酷遵守《食物平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尺度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新产物出产许可证办理条例》等法令和规章,严酷执行质量办理和新产物出厂查验轨制,包管新产物质量合适有关尺度、卫生规范的要求。同时,自发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成立**的售后办事系统、自动召回存在质量平安问题的食物,树立诚笃信用的企业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