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旗舰或称One M10 设计语言与X9相同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相比三星GALAXY S7的频繁曝光,HTC的下一代旗舰则似乎显得低调了许多。不过,日前爆料人士@upleaks还是在微博上泄露的HTC新旗舰的一些蛛丝马迹,表示HTC One X9原来被命名为HTC One S10,后来才改为现在的名称,似乎暗示下一代HTC旗舰的正式名称或为HTC One M10,并且拥有相同的设计语言,同样会****“多下巴”造型,但拥有更强悍的功能。

或称HTC One M10

按照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上的说法,HTC One X9原来的名称为HTC One S10,后来才改成了现在的名字,并要网友猜测他想要表达什么。为此,不少网友都推测HTC One X9名称上的变化,有可能意味着该机其实是被提前发布,而下一代HTC新旗舰则会命名为HTC One M10。同时HTC One X9在设计上的新变化,也预示着HTC One M10也会如当初HTC One S和HTC One X一样,将拥有相同的设计语言,也就是在保留BoomSound前置扬声器的情况下,****备受诟病的“多下巴”造型。

而在此前,曾经有网友在贴吧曝料称,自己所在的公司已经收到 HTC 新旗舰手机的30片前面板进行测试,据称外形与此前网络上很*的概念机非常相似,所以似乎也暗示HTC新旗舰很有可能采用类似HTC One X9的隐藏式扬声器来解决长期被抱怨的 “多下巴”问题。

规格大幅进化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HTC One M10在整体设计风格上与HTC One X9相近的话,那么该机所具备的指纹识别安放的位置,自然也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不过,由于该机传闻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所以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技术无疑是*好的解决办法,比如可以集成到实体触摸Home键上,并具备更高的指纹识别精度。

此外,爆料人@upleaks还对目前曝光的三星GALAXY S7的配置规格表示不屑,似乎暗示HTC One M10将会拥有更强大的功能。不过,从目前传出的信息来看,HTC One M10在硬件规格上并没有什么惊世骇俗的地方,比如配备2K显示屏,装载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蓝宝石镜片,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自动对焦,拥有4GB RAM+32GB/64GB ROM的存储组合等等。

第二季发售

值得注意的是,HTC One M10*初代号“ O2”的方案已经被HTC 毙掉,取而代之的是内部代号为香水(Perfume)的方案,传闻将会搭载基于Android 6.1 的 HTC Sense 8.0_GP 界面。此外,还传闻该机将采用一体式全金属机身设计,外形要比HTC One M9更优美精致,并且还会引入弧形边框曲边设计,拥有深石榴红色及金属灰两种色彩款式选择。

至于HTC One M10的具体发布时间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据称会在今年**季推出,并且在功能上有重大升级。不过,由于骁龙820处理器出货和产能的限制,该机在第二季正式发售的可能性较大,预计有可能在今年十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